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------ (--) | 記事URL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
腰上长肉肉拉~!!
小孩果然胖了~~LG眼神TX哦~~ak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-04-26 (Thu) | 記事URL | 私のAK論 | COM(10) | TB(0) | 
我承认我腐了。。。
勾肩搭背的就是好啊~~
ak

ak

ak

ak
这张JIN让偶有点小纠结~~8过这孩子一像不在状态~~原谅你~~

ak

ak
怜爱的样子~~好温柔哦~~

2007-04-26 (Thu) | 記事URL | 私のAK論 | COM(2) | TB(0) | 
记者会
正在看~~JIN回家的记者会~~

第一感觉:为什么JIN还是一脸没睡醒的表情啊...?汗||这个孩子就是这样的~~不管了~~不过脸真的小了啊~~下巴尖尖的~~LA是地中海气候吧?(汗~~||)还有啊~~什么P说有朋友从外国回来的日志绝对不是写的JIN拉~!!JIN都说了一次都没回来过~~嘛!!

好PL哦~~穿红色真的很好看诶~!!人都更有精神~~还很可爱的说自己是看了提示版的~~可爱呀~~不知道为什么每次很正经的说话时总觉得有点忧伤~~(你看人家甜甜怎么看都不忧伤...|||)但是一笑起来又恢复了生气~~MA~~总之是不想看他不开心的表情~~在留学期间有通过电话哦~!而且还用那种语气埋怨~~真可爱呀!!

至于KOKI...真的是直肠子~~一个劲儿的说搞不懂JIN离开的理由...MA~~这个没什么不好理解的啊~~

妖精好PL啊~~真的!!更加可爱了哦~~(不过话还是一样少...|||)一直觉得妖精是很务实的人~~

甜~~~~你太可爱了拉~!!拜托小JIN看你们的电视剧...|||汗啊~~JIN那个无语样~~可爱~~KOKI好象不好意思哦~~

说的“像一根刺"“挥不去,除不掉"...是真情流露哦...~~理解你拉~!!小JIN也会感动的哦~~

小西说:不要忘记初衷.恩,真的还是一直以来的赤西仁呢!

很搞笑的是...明明去了LA半年,英语发音还是日本式...自己还大言不惭的说:和以前是不一样的!想起了小时候的JIN呢,总是坚持自己是正确的~~呵呵~~

日本居然还有专业的娱乐分析员...汗...MS很专业的样子哦...


那么期待JIN在CON上的空降咯~!!
ak


2007-04-21 (Sat) | 記事URL | KAT-TUN | COM(3) | TB(0) | 
曾经的和现在的,一样的幸福
记者会下载ING...等待~~~甜蜜的等待哦~!

只是想回忆下让我看了就会抓狂的东西~~(笑~`)截图的亲技术很好啊~~

MY ANGEL
ak

jin

kame


红衣~~
kame


BC的和仁~~
ak

2007-04-21 (Sat) | 記事URL | 私のAK論 | COM(1) | TB(0) | 
Jin,お帰り!
要哭了拉!!小胖你终于肯回家了~~来抱抱~~乖孩子~~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呀!!你怎么可能丢下KT丢下丢下FANS嘛!!我就知道仁仁是最善良的孩子啊~~!!真的太好了~!!请允许我在这里尖叫释放一下负担解放后的心情-----

啊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真的回来了!!!!!!!!!!!!!!!!!!!我AKF要重新站起来拉!!!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

嘿嘿~~好爽~~!!

赤西极秘帰国 芸能活动再开へ
4月20日6时3分配信 スポーツニッポン


 人気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「KAT-TUN」のメンバーで、语学留学を理由に芸能活动を休止していた赤西仁(22)が19日午後5时10分、成田空港着の全日空机で留学先の米ロサンゼルスから帰国した。昨年10月13日の休业発表会见から6カ月。20日にはKAT-TUNに合流して都内で记者会见に临み、芸能活动再开を発表する。6月の东京ドーム公演で本格复帰するため调整に入った。


期待你的表现哦小红同学~~和其他5人一起努力吧~!!
感觉偶的应考生活也塌实了呵呵~~!!


jin


再来个上节目的图图~~龙少样哦~~不过头发短了些~~米错!偶就素龙少控!!kame

2007-04-20 (Fri) | 記事URL | 今の笑顔 | COM(5) | TB(0) | 
Lolita
你的白纸我来信手涂鸦
没有什么比青春伟大
今天王子明天变成青蛙
只要有说法不用章法
结了果的大树何必开花
谁在树下追忆似水年华
你一个人害怕
我就把你带回家
你说这个世界声色犬马
我说不如演亚当夏娃
你的习惯我的绿豆芝麻
躺在太阳下一起发芽
不管是个修女还是喇嘛
谁都难免会种豆得瓜
你跳你的恰恰
我唱我的啦啦啦
Lolita 随时随地出发
天大地大 不坐旋转木马
Lolita Why pourquoi
你有点怕爱上她 她的情话
你的梦话 Hah...


lolita

2007-04-13 (Fri) | 記事URL | only words | COM(3) | TB(0) | 
萌ぇ~!!!!
ANO...虽然说过不在这里HC...但是还是忍不住了...乖孩子~~(偶果然还是正常滴!!)

小水手服全开~!!(撒花~~某HI期盼了好久的画面终于出现了!!偶本来就不素CJ的孩子)


kame


重点是腰啊腰...饿滴神~!!还撩裙裙.......!!!可惜小胖不在家啊~~~

胖啊快回来拉~~MS这边这个越来越风骚了....(这个词...)

我说小孩...你到底还想怎么样啊?明天COS什么?LOLI?女仆?

少女啊少女~~完全少女了...少女最高~~
2007-04-08 (Sun) | 記事URL | Dear♥亀様 | COM(3) | TB(0) | 
抱歉
抱歉小乌龟,居然让你死了.
KAME和JIN,现在只剩下JIN一只了...
原来乌龟死的样子,这么可怕.
看到以前给你拍的相片,突然好想哭.
从小到大,我总是养不活任何动物.
它们不是跑掉,就是死去.
很讨厌我吗?
对了,小白兔,最喜欢你的.可是害你也死掉了.
我们有约定的哦,你活过一个星期,就给你取个名字.
可是...只有两天而已.
抱歉...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埋葬你才好...
你的笼子我留下了,提醒自己不要再去伤害别的小动物了.
以后还是不要养动物了吧?都会死的呀.
守不住任何东西...


kame

2007-04-08 (Sun) | 記事URL | 今の涙 | COM(0) | TB(0) | 
| Top Page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